毛毛點點頭:答應和我一起去伊豆

毛毛點點頭:答應和我一起去伊豆物超所值

毛毛點點頭:答應和我一起去伊豆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旅遊-日本/韓國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928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

  • 毛毛點點頭:答應和我一起去伊豆

    想了解更多[毛毛點點頭:答應和我一起去伊豆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寵物早已是家中的一份子,誰說寵物只能看家,這次毛毛點了頭,答應和我一起到伊豆去,寵物出國玩?誰說帶狗去旅行只是多餘、麻煩,在這本書裡作者將告訴你帶狗旅行的行前準備工作,以及帶著狗狗也可以盡興地暢遊日本,無論是血拼購物還是踏青、泡溫泉,關東地區的靜岡、千葉、神奈川、東京都全區攻略,這將是一本最新流行的寵物遊學書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李文莉

      一位不折不扣的小女人,22歲就嫁人去了,沒有什麼雄心壯志,只想平淡地過生活,熱衷工作的同時也愛好旅遊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trave11A 的頭像
      trave11A

      旅遊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trave1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